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网“第五届世界合唱比赛” > 搜狐网“第五届世界合唱比赛”现场传真

“小童铃”合唱团奥地利合唱比赛凯旋而归(图)


  南宁市青秀区民乐路小学“小童铃”合唱团,于7月10日参加了在奥地利格拉茨市举行的“第五届世界合唱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决赛银奖的好成绩!日前已返回南宁

  “小童铃”合唱团2007年8月获得了全国合唱比赛青少组金奖后,由中国合唱协会推荐参加世界合唱比赛的。本届世界合唱比赛一共有93个国家441队参赛,可谓强手如林,中国一共选派了43个合唱队前往参赛。民乐路小学“小童铃”合唱团组织了8岁至14岁的28位学生前往,参加的是“童声合唱”,参赛的曲目有无伴奏合唱《半个月亮爬上来》、《黄昏之歌》,钢琴伴奏《森林里的小河》,表演唱《刘三姐插曲》。

经过了严格的初赛,该合唱团以声情并茂、民族特色浓郁等,深受评委及观众欢迎,成为了中国6支能进入决赛的合唱团之一,“小童铃”合唱团在决赛中脱颖而出,夺得“第五届世界合唱比赛”,决赛银奖的优异成绩。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这些可喜的成绩来之不易。多年来南宁市民乐路小学一直重视素质教育,多方面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尤其重视合唱训练,因为合唱参与人多,受益面广,是最能培养学生音乐素养的途径。经过老师和学生们的不懈努力,“小童铃”合唱团美妙的歌声犹如响亮的铃声一样,不但唱响了中国,还走向了世界!歌声让我们走到一起,歌声让我们快乐,歌声更是和平的纽带,我们相信,“小童铃”的合唱之歌会更和谐、更辉煌!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