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伊健忙于宣传《风云2》 年底计划再战乐坛

2009年09月28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又演戏又唱歌,郑伊健踌躇满志
又演戏又唱歌,郑伊健踌躇满志

  为庆祝建国60年,十多位歌手包括郑伊健、李克勤、徐子珊、胡杏儿、江若琳等前晚参与《深水埗区议会特约:「深」系家国60年》演出。不过子珊在献唱劲歌快舞的「Hit Me」时,动作颇大、更有「扭箩」带有挑逗性的舞姿,有点不宜当晚场合,她强调是大会选歌,且现场观众反应很好、还跟着打拍子附和,应没问题。

  杏儿是悭妹

  杏儿被周刊形容为悭妹一名,指她早前到马来西亚登台获200万酬劳,却只花了1千元买裙,还立即穿着;她解释是因为裙子漂亮才会买下和实时更换,与悭钱无关,不过被指悭妹也感高兴,因节俭是美德;更高兴现在多了服装赞助为她省回不少,不用再像过往般一年用上6位数字买衫。笑指败家仔最爱悭家妹,男友黄宗泽正是爱买名车和好东西一族,她笑得满脸通红,口说不知,但补充一句:「悭家应该会有很多男仔欣赏。」而有关她和胡定欣交换衫穿的报道,就澄清是有次对方来不及选购服装而向她借而已。

  年底开个唱

  当晚任压轴演出的郑伊健由两名SonyBma工作人员陪同下到场,与某周刊指他签约该公司的报道吻合,但伊健称下周二才能正式公布,不过亦透露加盟新公司后将于年底12月18日和19日举行演唱会打响头炮,就连蔡卓妍也搞笑地称很多台湾朋友想听某些歌曲而列了清单点唱;而由于尚要到印度、越南等地宣传电影「风云II」,稍后才能全身投入唱歌发展。对于旧爱梁咏琪表示支持伊健重返乐坛,就报以多谢。

  另外,因配载隐形眼镜太久导致眼睛发炎的江若琳指眼睛已痊愈,故前晚可再戴「大眼仔」,但现在戴不久就会累,是以有意做激光矫视手术,免却麻烦。有指「大眼仔」不及普通的隐形眼镜好,她坦言为了贪靓。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