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伊健阿Sa三度演情侣 《风云2》上演古代网恋

2009年09月21日1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二梦-阿Sa
第二梦-阿Sa
 
聂风-郑伊健
聂风-郑伊健

  搜狐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银都、寰宇投拍数亿打造,中国首部全特技制作的浪漫武侠大片《风云2》即将于12月贺岁档上映,郭富城郑伊健、阿Sa、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嫣任达华、何家劲、谭耀文等群星加盟出演。其中,郭富城和郑伊健这对获得风云迷一直认可的黄金“风云”组合不变。

  除了“风云组合”,《风云2》还有一对被观众熟悉的“情侣组合”。早在几年前,郑伊健和阿Sa就已经在《我的老婆未满十八岁》、《阿仔有难》中出演过情侣,而《风云2 》第二梦的角色由阿Sa出演,这也给了他们三度出演情侣的机会。据介绍,第二梦是刀皇的女儿,自小随脾气古怪的父亲住在独孤山中。对于和郑伊健的合作,套用阿Sa现在的话 说,她和郑伊健演过兄妹、演过夫妻,拍感情戏基本没问题。阿Sa说:“第二梦与聂风的相识相恋十分浪漫,俩人最初以鸿雁传书的方式交往,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见过面,可以说 是古代版的网恋,其实,我一直觉得网恋是一件很时尚很浪漫的事情。”

  不过,看过《风云1》的不少观众认为聂风最爱的是曾有机会与他步入礼堂的孔慈,接受采访时,郑伊健给予了否认,他说:“聂风喜欢孔慈其实跟原著漫画里完全不符合,其实漫画里他最爱第二梦。《风云2》中,聂风和第二梦的感情戏成了重点,不过,聂风最后为大局着想自愿入魔,那时他能不能记得自己最爱的女人还要大家去看电影。”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