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伊健郭富城风云再现 特技画面多达1000个(图)

2009年06月18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城城再度饰演步惊云。
城城再度饰演步惊云。

何家劲饰演的无名使出“万剑归宗”。
何家劲饰演的无名使出“万剑归宗”。

    郭富城、郑伊健相隔10年再合演电影《风云II》,定于年底12月17日圣诞档上映。今次两人的角色性情对调,城城饰演亦正亦邪的步惊云,将打破心魔让自己走上正途;伊健演的聂风则为了练功迎战绝无神(任达华饰)却步入魔道,令角色层次变得更为丰富。

  步惊云聂风角色性情对调

  电影投资一亿港元,去年拍竣后,一直进行后期特效制作,由《鬼域》、《投名状》的香港视觉特效公司Fat Face Production负责电脑特技部分。最近官方网站的新预告片,呈现了步惊云苦练绝世好剑、聂风施展雪饮狂刀、绝无神以杀拳臣服武林,以及无名(何家劲饰)之万剑归宗的特技场面,发挥原著天马行空的漫画动感。

  投资1亿港元 圣诞档上映

  彭氏兄弟在blog中透露后期制作需时,原因是结局“崩崖”的一连串特技,需要多加人力及金钱加工“仿真”,现在整体特技制作包括大家期待无名“万剑归宗”的招式,已达到要求的水准;这次特技画面制作多达1000个。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