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皇家刺青》打造古装版越狱 办“另类”首映礼

2009年09月28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举办“另类”首映礼———

  本报讯 古装功夫喜剧《皇家刺青》9月30日将在全国公映,昨日该片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了首映礼,在剧组有着“话唠王”称号的张伟在现场又一次发挥能说会道的本色,调侃道:“原来一直以为自己参演了一部低成本电影,今天看到到场这么多嘉宾才发现自己拍了一个大片。”

  昨日在放映过程中,影片轻松诙谐的情节引发了观众的爆笑,影片集合了一切手段攻击观众的“笑点”,从中可以看到《越狱》、《武林外传》、《沉默的羔羊》、《无极》、《还珠格格》、《英雄本色》被“开涮”的桥段,将流行文化以喜剧方式重新演绎了一番,比如,片中京城第一捕快福尔摩手中拿的人手形的权杖让人不得不想到《无极》中谢霆锋拿的那根“大拇指”。

  北影表演学院副院长,同时也是该片导演兼演员的王劲松告诉记者:“《皇家刺青》可以被称为古装版的《越狱》,剧本参考了时下流行的美剧《越狱》,然后用各种搞笑方式来促成整部电影,希望这个‘拿来主义’能够成功,以这部中低成本影片打动观众。”

  为了配合影片的喜剧氛围,昨日的首映礼也堪称一部“喜剧”——为了对在片中客串的众多明星表示感谢,主办方特别设置了颁奖环节,不过颁奖的名目却是五花八门,比如因《亮剑》和《闯关东中篇》走红荧屏的张桐在电影中光荣地献出了他的“屁股”而获得“最佳献身奖”;著名笑星刘桦和花儿乐队的郭阳则因出色的演出和甘于当“龙套”的精神获得了“最佳绿叶奖”等。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