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越狱》制作人拍电影 两大奥斯卡影帝主演

2009年06月21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美剧《越狱》(Prison Break)的创作人Paul Scheuring将自编自导一部影片《试验》(The Experiment),该片吸引来了两大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Adrien Brody)和福瑞斯特-惠特克(Forest Whitaker)以及男星伊利亚-伍德(Elijah Wood)、凯姆-吉冈特(Cam Gigandet)的加盟。

  《试验》根据一部德国同名影片改编,走的是心理惊悚片的路线,原版导演是奥利弗·西斯贝格(Oliver Hirschbiegel),故事说的是一群普通人被招募来做一个人类行为学的试验,研究者给他们每个人都分配了一个角色,一组人扮演囚犯,另一组人扮演狱卒。试验的目的是想看看这样分配角色、权力会对参与者产生怎样的影响。

  阿德里安-布劳迪将扮演“囚犯”们的代表,福瑞斯特·惠特克则扮演被权力腐化的“狱卒”。他们两人的近作分别是《布鲁姆兄弟》(The Brothers Bloom)和传记片《多么美好的世界》(What a Wonderful World)。

  《试验》将于下个月在美国爱荷华州开机。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