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鲁豫有约 > 新闻动态

“湖南版”《鲁豫有约》全力打造“男人戏”

  新快报讯 《快乐心灵鲁豫有约》将在下周一晚登陆湖南卫视,记者获悉,该节目将首先打造全新的“男人戏”系列,其中包括已经准备好播出的《奋斗》三兄弟、功夫之王李连杰、“维和勇士”吴强、刑警左芷津、国际友人沙博理。

  对于这种特殊设计,节目制片人曹志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快乐心灵鲁豫有约》在湖南卫视全新亮相,首先播出"男人戏",让多个男人分别和鲁豫对话,这种形式格外有看头。但是深层内容上面也是很有意义的,比如《奋斗》三兄弟,适逢电视剧《奋斗》在全国火热上演,而且恰逢每年大学生毕业找工作,开始全新人生旅程,《奋斗》三兄弟的故事将给这些年轻人一些启迪;功夫之王李连杰,他长期关注公益,铁汉柔情的形象深入人心,永不放弃的性格也是男性性格的张扬;“维和勇士”吴强,在东帝汶、科索沃维和期间,他经历了战乱、恐怖和险恶的生死考验;刑警左芷津,曾赴国际刑警组织总部工作三年,多次参与国内外重大案件侦破和空难事故调查……除了这些,还有国际友人沙博理、人体模特老杨、重庆棒棒田庆华等人,也将展现一种男性活法。


  《快乐心灵鲁豫有约》在湖南卫视的播出频率从以往的周播改为日播。曹志雄表示:“播出频次这么高,这是对节目组的一次全新挑战,但节目组会力争每期节目做到最好,不会拿《鲁豫有约》7年的品牌和口碑开玩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