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伯特-帕丁森纽约拍戏 出动警察维持秩序(图)

2009年08月03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罗伯特-帕丁森
罗伯特-帕丁森人气实在太旺

  凭借电影《暮光之城》(The Twilight)急速窜红的英国男演员罗伯特-帕丁森,目前正在美国纽约拍摄新电影。然而才刚刚到纽约短短几天的帕丁森,就不得不劳烦纽约警局出动人力,维持拍片现场的秩序,这一切都只因为帕丁森的人气实在太旺。

  为了保护正在拍摄新电影《记住我》(Remembering Me)的罗伯特-帕丁森的人身安全,纽约当地警局将派出一支专门的警察队伍来维护现场秩序。根据警局的知情人士透露,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罗伯特-帕丁森的保镖不够称职,不懂得如何去保护这位大明星的人身安全,也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好与围观人群的关系。

  警方还以早前帕丁森为了躲避疯狂粉丝而被出租车撞到,造成轻伤的事实为例,说明其保镖队伍不够专业。“我们见过很多比这个家伙更大牌的明星,但是并没有因此而影响他们的人身安全,这都是因为我们知道如何去做。我们见识过国王总统们来来去去,可这个可怜的孩子都不能平安地坐上出租车。”

  今年23岁的罗伯特-帕丁森,最近表示为了躲避粉丝他会刻意伪装自己,只不过这样往往会让他显得更加引人注目。“有时候去一些地方看到人们对着你大声尖叫,就会觉得,这是我的工作而已,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叫。”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