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曾披露麦当娜是巫婆 将他带进淫乱的世界

2009年09月27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7日电 近日公布的一卷录音带显示,已逝流行天王麦可杰克逊点名谈到乐坛大姐大麦当娜对他的嫉妒,是个十足的巫婆,

  “中央社”消息,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今日热线》(Dateline)节目前天专访杰克逊多年好友、犹太教教士施

  牧雷(Shmuley),谈杰克逊的心路历程。施牧雷从2000年起,与杰克逊的私人访谈录音带也在节目中首度曝光,让外界得以一窥流行天王生前的内心世界。

  杰克逊在录音带里表示,谈及其它明星其实是嫉妒他的,他还特别点名“M”字头的女明星,虽说不愿在录音带上出现,他还是说出了“麦当娜(Madonna)”这个名字。他认为,麦当娜想将他带进淫乱的世界,或许是因为竞争,或许是出于嫉妒,她对媒体说了些恶毒的话,是个讨人厌的巫婆(nasty witch)。

  杰克逊认为变老是最丑陋的事。他不想看到镜子里的自己皱纹满脸,这是他为什么从来不拍照,也不愿被看见,因为他的样子看起来就像蜥蜴,很可怕。

  施牧雷说,在他面前,杰克逊从来不戴口罩;对他来说杰克逊也不再是个名人,而是一个内心存在着无限痛苦、巨大悔恨与遗憾的普通人。开始访谈,是因为杰克逊希望能让世人了解自己的内心,看到面具后的那个人。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