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秋喜》孙淳主演特务 哥哥孙周客串地下党(图)

2009年09月25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哥俩首度合作谍战片《秋喜》
哥俩首度合作谍战片《秋喜》

  在即将于10月14日公映的另一部谍战片《秋喜》中,孙周、孙淳这对亲兄弟终于有了从影以来的首度合作。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弟弟孙淳就毫不掩饰地说:“对我们两兄弟来说,这绝对是一次颠覆性的银幕旅程。”

  《秋喜》是导演孙周继《周渔的火车》后,蛰伏七年炮制的一部新片。据说在写剧本时,孙周脑海中首先想到能演片中“大反派”一角的就是弟弟孙淳。孙淳这次的角色是国民党高官毛人凤手下、最大的特务头子夏惠民。角色与以往自己常演的老好人不一样,但孙淳说更困扰自己的是,这一回是跟哥哥合作。“这是我们两兄弟第一次合作,”孙淳说,“一般演一个我驾轻就熟的形象,对他形成的结果我心里会非常有数,这个则不然。孙周找我演的时候,我就没底了。”如今电影拍摄完成,孙淳对于哥哥的选择终于有了点“感觉”,“他觉得我是一个很敏感的演员,可以捕捉到这个角色身上那种世纪末的情怀,演出这个人神经质的一面。”

  有趣的是,偶尔会在电影中客串演出的孙周导演在该片中也有一场戏,是扮演一个风度翩翩的“地下党”。尽管一闪而过,但仍然令人印象深刻。对这个“客串”,孙淳笑言:“哥哥实在太帅了,不当演员很可惜。”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