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户田能与天海合作 感言是女神的报酬

2009年09月24日1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户田惠梨香
户田惠梨香

女神的报酬海报
《女神的报酬》海报

  搜狐娱乐讯 23日,新生代人气女星户田惠梨香在日本访谈节目中谈及7月在日上映的热片《女神的报酬》时还是兴奋不已。

  由于「女神的报酬」是富士电视台开台50周年纪念作品,同时也是富士电视台历史上投资最高的一次。在电影中饰演菜鸟外交官的户田惠梨香,首次和织田裕二及天海祐希合作,她本人也因出演此片近来人气大增。

  在节目中,谈到与两位主要演员合作的感想时,户田惠梨香坦言:“能和天海祐希一起演戏很开心,尤其是在规模如此大的作品中演出,我常提醒自己,绝对不能因为自己的失误拖累她。这次能与她同时参演此片,感觉真的像是女神的报酬。”之后,户田惠梨香又大赞织田裕二说:“织田裕二是个非常敬业的演员,即使自己没有演出的戏份时,他也会来到拍摄现场观赏别人的演出,这份与对演艺事业的热情让人觉得很了不起。而且他为人亲切,待工作人员和演员们都很平易近人,看他乐在工作的身影觉得似乎更具魅力。”

  户田惠梨香虽然在片中不算是重头戏,但是户田还很年轻将来在日本影视圈会有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