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不以尺度抓眼球 服装重现大唐文化

2009年09月24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殷桃饰演的杨贵妃,神韵俱佳
殷桃饰演的杨贵妃,神韵俱佳

叶璇饰虢国夫人
叶璇饰虢国夫人

刁蛮可爱的谢阿蛮(石小群饰)
刁蛮可爱的谢阿蛮(石小群饰)

  搜狐娱乐讯 甚是开放的大唐王朝,服饰也多以“袒胸露乳”,半裸玉背为主。先前多部表现大唐王朝的影视剧中,主演的华丽服饰也多酥胸半露。正在热拍的《杨贵妃秘史》,自公布定妆照以来也引来不少关注,但却多是认为服饰“保守”的声音更高。对此贵妃剧组表示,此次并非要用“爆乳”吸引观众目光,而是要尽力展现大唐独特的文化风貌,剧中人物的服装也并非仅流于视觉装饰。

  杨贵妃是“黄金甲第二”?

  前些年张艺谋导演红极一时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以其颠覆视觉的“爆乳”形象面见观众,似乎把唐剧的暴露程度推向了极致。人们一直在猜测尤小刚是否会因袭这一大胆而有效拉拢视觉的噱头,并由此成为“黄金甲”第二。但就此前曝光的定妆照则令观众有些失望,服饰只是恰到好处的展现了剧中主角的身份和美貌,就连杨贵妃也仅仅是“酥胸小露”。

  殷桃酥胸小露引遐想

  众多网友和观众一度推测《杨贵妃秘史》中是否要把颠覆进行到底,除了瘦版杨贵妃、“混血皇帝”以及东渡日本的结局之外,还有什么颠覆以往版本的地方。在曝光照片中,服装制作精良,剪裁规整,图案华美细腻,并没有使用轻薄如沙的面料,也没有采用“满来罗裙半露胸”的款式。现在看来,连服装也一改往日暴露,狂野的大唐风韵,个性十足的尤小刚将采用内敛大气的创作手法和理念,摒弃视觉上的刻意吸引,用剧情和故事本身早就这一版全新的成功的贵妃,打造一部全新的史诗大戏。

  秘史掌门人回应爆乳说法

  对于爆乳问题,尤小刚并没有做过多的解释,是否爆乳和其他尺度问题必须要和全剧的格调和韵律形成统一,而非刻意的为了爆乳而爆乳,更不是仅仅用此来“打动”观众。尤小刚的秘史剧向来是高举历史大旗,为的是重塑文化和弘扬文化,立足本土方言海外,而尤小刚也坦言“能够吸引外国人的还是我们古代的文化内涵。”所以,真正被尤导“爆乳”的是大唐的独特的文化,而并非仅仅局限在某个女演员的衣服上。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