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3》今晚上演大结局 千人共舞后留悬念

2009年09月24日1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欣汝-林无敌
李欣汝-林无敌

林无敌、雷囧领舞
林无敌、雷囧领舞

从高空俯瞰拍摄现场
从高空俯瞰拍摄现场

  搜狐娱乐讯 青春歌舞片《丑女无敌》(第三季)播出24天后势头强劲,收视一路飙升,剧情也是越来越精彩。今晚《丑女3》将上演大结局,不仅有千人共舞的盛大场面,还会给第四季留下一个更大的悬念。

  《丑女无敌》(第三季)作为国内首部歌舞片电视剧播出后反响强烈,一群生活在“够雷吧”里的“80后”的出现为《丑女无敌》注入了新的血液。个性十足的雷囧(邓安奇饰)、阿黛尔(顾璇饰)、小龙女(宋佳玲饰)、萌鲜果(章懿珂饰)等新角色以及用歌舞表达剧情的形式刚登场时虽然让有些观众感到不适应,但是他们的精彩表演渐渐的征服了观众,几位演员也顺利的进入了“丑女”的大家庭中。

  而“丑女迷”们的老朋友——“概念公司”的员工们在第三季中表现尤为精彩。商战气息更加浓重使得刘晓虎(饰演费德南)、李芯逸(饰演李安茜)、王策(饰演李安瑞)、吴其江(饰演吴庸)等人的演技得到更到发挥,角色被塑造的淋漓尽致,观众看的也是热血澎湃,被跌宕起伏的剧情所深深吸引。

  今晚《丑女无敌》(第三季)将迎来大结局,在大结局中会出现千人共跳哈哈舞的场面,林无敌和雷囧将带领近千人在广场上跳起代表着“放轻松”概念的哈哈舞,场面宏大不容错过。而在第三季中一直为“爱”彷徨的林无敌能够在这最后时刻和费德南重归于好吗?而费德南能够在这关键的时刻夺回概念吗?除此之外,在《丑女无敌》(第三季)还将会给观众留下一个更大的悬念,林无敌将再次从天堂跌落到谷底,对于她来说又将是另一种奇遇……(文:蝎斯底里)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