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美国电视剧《丑女贝蒂》 > 美国电视剧《丑女贝蒂》最新动态

《丑女贝蒂》会计男友Henry 本季大结局回归

Betty的会计男友Henry
Betty的会计男友Henry

  搜狐娱乐讯 ABC电视台的喜剧《丑女贝蒂》(Ugly Betty)将于5月21日播出本季长达两小时的大结局,而Betty的昔日男友Henry将会意外现身,与Betty的新男友Matt狭路相逢。

  扮演木讷而又贴心的Henry的男演员克里斯多佛-葛汉,如今正在CBS电视台的《夺命岛》中努力活下来,此次回归《丑女贝蒂》必定令喜欢他的观众们开心不已。会计男友Henry可以说是Betty最爱的一任男友,当初为了不伤害另一个女人,Betty选择了忍痛割爱。此次Betty将会与Henry在纽约碰面,只是Henry的身边多了一个新女朋友Chloe。旧情人相见必定会使得心中多少有些不平静,然而为了证明自己已经不再爱对方,Betty和Henry决定带上各自的新恋人一起来个四人晚餐。二人的目的是好的,只是结果并非如他们设想般的风平浪静,与Henry的重逢对于Betty和Matt的感情关系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和威胁。

  对于克里斯多佛的回归,该剧的主创表示十分欢迎。“克里斯多佛一直都是《丑女贝蒂》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家庭成员,我们非常开心能够与他再次合作。”不过主创并没有透露克里斯多佛是否会在下一季中继续出现,这还要看Henry和Betty的故事将会如何发展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 | 贝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