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彩桦现身《杜拉拉》记者会 记者高呼“好靓”

2009年09月24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李彩桦在见面会上格外亮眼
李彩桦在见面会上格外亮眼

  由导演过《命中注定我爱你》的台湾著名偶像剧导演陈铭章执导,香港女星李彩桦、内地当红演员王络丹(右)、李光洁(中)主演30集职场励志剧《杜拉拉升职记》今日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陈铭章表示,除了此次邀请这三位主演以外,他们还会邀请香港TVB的当家演员加入主演一些重要的配角,同时热播美剧的荷里活演员也有可能在剧中演出。

  王络丹到大公司实习

   李彩桦今天在见面会以一袭黄紫色相间的礼裙出场,甫一出场,无数闪光灯在她身边围绕着,而李彩桦面对镜头时也显得得体大方,在现场更有记者高呼:「李彩桦好靓!不愧以前可以出演中国四大美女!」令李彩桦开心不已。李彩桦此次将在本剧中饰演杜拉拉的情敌女配角黛西,对于这个角色,李彩桦也表示能被导演挑选出演觉得很荣幸。

   王络丹在剧中饰演主角杜拉拉,制片方特地安排王络丹在世界500强公司,本剧合作方上海通用汽车和卡夫食品公司进行实习,王络丹在见面会上坦言:「以前我觉得当白领比当演员轻松,这次实习让我觉得我以前说错话了,我在实习时所做的工作几乎每天都是一样的,我觉得他们真的很辛苦。」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