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地不容》热拍 李彩桦冯绍峰亲热戏多

  由《大清后宫》、《胭脂雪》、《最后的格格》的编剧于正打造的又一部以悬疑、推理为主的年代奇情大戏《天地不容》近日在横店紧张拍摄,该剧力邀到伊能静、安以轩、米雪、李彩桦、赵子琪、乔振宇、何晟铭、冯绍峰、郑国霖等众多明星出演,被誉为今年阵容最强大的至尊年代剧。

李彩桦冯绍峰

  《天地不容》讲述了由勾引、杀夫、深爱、天灾、设局、身份之谜构成的一个独特故事,冯绍峰在剧中饰演的男主角沈朝宗与四个女人都有情感纠葛,而他与李彩桦饰演的江雨萍更有不少亲热戏。虽然二人是首次合作,演感情戏却全不尴尬,非常合拍。李彩桦说:“绍峰的广东话说得很标准,大家沟通得很好、很投入!合作愉快。戏里我为了爱情、为了绍峰不惜一切,以前我比较少这类演出。我很喜欢自己戏中的角色,希望可以给大家多一点新鲜感!”李彩桦在剧中首次出演反派,她饰演的江雨萍美丽动人,但为了爱情不择手段,甚至买凶杀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彩桦 | 冯绍峰 | 江雨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