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北京首映 众主创皆走漏“风声”(图)

2009年09月24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风声》北京首映现场

  昨日,《风声》导演陈国富、高群书率影片主演周迅(环保官网)李冰冰张涵予黄晓明王志文苏有朋在北京出席发布会。交情匪浅的他们互相大爆内幕,陈国富也承认,原先设计剧本的时候,有意把众人关系营造得很暧昧,而剧中的酷刑,也很有“中国特色”。

  李冰冰漏“风声”:

  我其实想演武田

  李冰冰跟黄晓明的脱衣对手戏是理所当然的焦点。李冰冰还大胆假设,她想出演的是武田。原因是小说中的李宁玉到了剧中被改写了,“感觉没有什么发挥的余地。”黄晓明掩嘴偷笑,“那我就演李宁玉。脱了衣服被她检查。”

  黄晓明漏“风声”:

  她脱了,我也脱了

  拍摄的时候,为了表现武田的变态嗜好,黄晓明也赤裎相见,高群书说:“他自己跑去一边做俯卧撑做了一个小时,为了肌肉能显得更大些。”可是和李冰冰“肉帛相见”的场面,最终觉得很突兀,“拍了也没能用上”。

  周迅漏“风声”:

  很遗憾13分钟被打断

  在剧中,周迅跟李冰冰有一场13分钟的对手戏,大飙演技。周迅说没想到最终出来的时候,穿插了吴志国受刑的情节,很是遗憾。周迅还说自己很喜欢13分钟里,跟李宁玉“摊牌”后,无助难堪的那一个笑容。

  陈国富漏“风声”:

  拍续集?我不干了!

  这边厢《风声》还没有上映,那边厢就传来要拍摄续集的“风声”,陈国富说,“戏中多数人都已经死了,怎么拍续集?”另外,陈国富还露,张涵予被施的针刑来自他的亲身经历,陈国富把这些酷刑,称为“有中国特色”。

  高群书漏“风声”:

  当众向苏有朋道歉

  苏有朋按照剧本原来会秀一段《游园惊梦》,前前后后足足练了三四个月,没想到最后导演说,不用拍了。苏有朋大方说不介意,身旁的高群书听了,忍不住坦白:“我觉得非常遗憾,郑重向苏有朋道歉。”

  周李两次“撞头”

  天津首映庆典、北京首映记者会,周迅、李冰冰皆撞了头发,虽然两人各有造型师,但这也未免太巧了吧。

  天津相似度80%

  把头发向右侧分,再把另外一边梳到耳后。风都往一边吹了,这么巧合,难道是坐摩托车来的?

  北京相似度70%

  刻意没有再梳蓬松短发造型,但是都盘发成了发髻。也再次验证,这风的确是往一边吹的。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