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北京首映 高导赞黄晓明像布拉德彼特

2009年09月24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导赞黄晓明像布拉德彼特

黄晓明李冰冰剧中裸戏成话题
黄晓明李冰冰剧中裸戏成话题

全体主创
全体主创

  搜狐娱乐讯 昨日,《风声》剧组转战北京召开了首映发布会,并在北京电影学院进行了观众首映见面会,一直秘而不宣的悬疑结局也一一揭晓,包括武田、顾晓梦、李宁玉在内的人物命运也全景展现。媒体纷纷对这部缺点最少的国产大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黄晓明和苏有朋颠覆性的演出得到了观众一致肯定。高群书导演则认为黄晓明的出色表演令他改变了对于偶像的偏见,更是赞黄晓明将是“中国的布拉德彼特”。

  高导赞黄晓明令他改变对偶像看法

  在电影《风声》中七位主演纷纷交出令观众满意的答卷,而黄晓明在剧中出演高深莫测的“武田长”,剧中对白不多,全靠眼神演戏,出色的表现很大程度上的让观众改变了对他演技的评论。高群书导演告诉记者,在决定找黄晓明出演“武田”时心里很没底:“因为以前的一些拍摄经验,我一直觉得长得太帅的人不会演戏。武田是个反派,又是个日本人,黄晓明这样老少通吃的帅哥能不能胜任,我们当时没有心。”在该剧开机后不久,高导就打消了这个顾虑,曾公开表示黄晓明将是《风声》里最大的惊喜,称黄晓明让他改变对“偶像不会演戏”的看法。黄晓明在影片中愿意把自己归零,抛却掉优秀外表,令高群书大赞黄晓明将会是中国的布拉德彼特和乔治克鲁尼。

  黄晓明与李冰冰裸戏成话题

  整个首映发布会上,记者的提问热点始终集中在“武田扒光李宁玉”及“李宁玉与顾晓梦长达十二分钟的对戏”上。影片中“武田”对“李宁玉”进行的脱衣检查,因为李冰冰首次裸露演出而成为话题,但在发布会现场李冰冰则抖出黄晓明在影片中也曾赤裎相见,笑言:“露的比我多。”并大赞其身材好,在现场怂恿黄晓明现场脱衣秀下胸肌,黄晓明则回敬“彼此彼此”,令全场大笑。黄晓明透露在演绎时暗藏一条“武田喜欢李宁玉”的伏笔,所以才会有了两人“肉帛相见”的画面以令观众瑕想,但最终导演还是放弃这一直观的表现方法,所以黄晓明此段演出最终也被剪掉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