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天奖”落幕 小斯琴高娃引起各方关注

2009年09月09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斯琴高娃

小斯琴高娃

  搜狐娱乐讯 昨晚,第27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晚会在水立方举行。许多重量级奖项都下了“双黄蛋”,优秀导演奖颁给了康洪雷和郑晓龙,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立包揽优秀男演员奖,闫妮、萨日娜摘取优秀女演员奖。 在众多艺术家、明星当中,一个年轻的面孔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而更让人印象深刻是这个年轻女孩的名字--斯琴高娃

  一提起斯琴高娃,大家最先想到老舍先生笔下的“虎妞”,而近年影视作品中,《康熙王朝》和《大宅门》将斯琴高娃的事业带上了另一个高峰,特别是《大宅门》中的二奶奶,让斯琴高娃的演技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境界。

这几年外界一直盛传斯琴高娃因腿疾退出荧屏,她本人也多次表示以健康为重,逐渐减产并回瑞士享受退休后的幸福生活。

  近段时间引起关注的小斯琴高娃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此之前已经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目前,小斯琴高娃正在内蒙拍摄参加电影《额尔古纳河》的拍摄,而扮演她祖母的就是斯琴高娃,这不知是巧合还是天意的安排,届时,观众朋友们则可以看到两位不同时期的高娃在荧幕上飚戏。蒙古族的导演麦丽丝表示,斯琴高娃是蒙古草原的骄傲,而小斯琴高娃则是蒙古草原的新希望,她是草原上飞来的精灵。

  在“建国六十周年重点献礼影片推介晚会”上,小斯琴高娃身着蒙古礼服代表《圣地额济纳》推荐影片,日前的飞天奖,小斯琴高娃又代表《东归英雄传》上台领奖,足见“蒙古族团队”对于这位新生力量的支持和力捧,大家也相小斯琴高娃定会不负众望,在影视圈闯出一片新天地。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