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群星飙戏 王志文张涵予暗战周迅李冰冰缠绵

2009年07月23日2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三金

黄晓明脸色阴郁
黄晓明脸色阴郁

《风声》六大主角明争暗斗
《风声》六大主角明争暗斗

  即将于10月1日全面上映的《风声》自开拍以来,片方一直用“密字X号”的方式公开宣传片花或人物造型,极少曝光详细的故事情节,观众只能云里雾里地猜测“谁是老鬼”。日前,华谊兄弟首次公布了一组较完整的《风声》剧照,也是电影开篇后的第一场“重头戏”,几大主演全部出现,从这些照片中,观众可以大致了解到《风声》的剧情走向,不再只是“一头雾水”。

  此次《风声》曝光的剧照中,张涵予饰演的吴志国、周迅饰演的顾晓梦、李冰冰饰演的李宁玉、黄晓明饰演的武田、王志文饰演的王田香、苏有朋饰演的白小年、英达饰演的金生火全部出现,按照《风声》的小说,这场戏讲的是开场不久,汪伪政府机关发现情报外泄,嫌疑人集中在吴志国、周迅、李冰冰、金生火身上,为了不打草惊蛇,伪军头子张司令谎称需要破译重要情报,把几人骗进裘庄。剧照中,几个主演都不明就里,对着一份假情报冥思苦想,而接下来,破译出来的文字,则把大家“吓了一跳”。

众主角“被骗”翻译密电
众主角“被骗”翻译密电


  众“疑犯”落入圈套 英达表情疑点重重

  这场戏是《风声》悬疑气氛的开始,一切从表面的风平浪静急转直下,被关进裘庄的几个人瞬间变为疑犯,彼此都成了最不能信任的人,整场戏的空间也压抑感十足。

  在裘庄的一间会议室里,众人纷纷不知道派下来的情报中到底藏着什么,桌上堆满了废纸条,大家似乎无从下手,这张照片中,张涵予、李冰冰两人的神态较为平静,英达似乎看起来有些紧张,而王志文则在认真观察每个人的表现,“谁是老鬼”并不重要,因为所有的嫌疑人从这一刻开始,将迎来痛苦不堪的拷问过程,而在这张剧照中,几大主演“飙戏”的感觉十分强烈。

张涵予给李冰冰“出谋划策”
张涵予给李冰冰“出谋划策”

  张涵予被李冰冰“拖下水” 苏有朋冷眼旁观

  李冰冰、张涵予、周迅在同一画面中的这张剧照,三个人都在认真思考,张涵予似乎有了灵感,在指点李冰冰,而周迅看起来想不出所以然,咬着笔,暂时发呆,不远处的苏有朋,面无表情,仿佛这件事与自己无关。破译的过程,对于没有经验的人来说,就像看天书,但几位主人公都在情报机关工作多年,因此,本片的第一道“迷底”将很快揭开。在原小说中,张涵予扮演的吴志国本来没有被怀疑,是李冰冰扮演的李宁玉向上级反映,吴志国也看过泄露出去的情报,把他“拖下水”,随着剧情的发展,张涵予和李冰冰之间将会发生激烈的冲突。

周迅和李冰冰有大段对手戏
周迅和李冰冰有大段对手戏

  周迅李冰冰关系暖昧 或惺惺相惜或而互相利用

  此次《风声》公布的剧照中,周迅扮演的顾晓梦和李冰冰扮演的李宁玉多次结伴出现,表明两人在片中密不可分的关系,在小说中,周迅是李冰冰的下属,她们平时情同姐妹,但各自都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两人的剧照也流露出这种亲密关系。破译情报时,李冰冰帮周迅出主意,单独相处时,她们或惺惺相惜、或神情迟疑,李冰冰还在周迅怀中哭诉,在裘庄这座“人间地狱”里,两个女人的命运走向更加惹人关注,因为电影较原著有了一些改动,周迅、李冰冰二人中谁是“老鬼”,目前仍然无法得知。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