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星驰受刘德华影响 带女友见家长“谈婚”?

2009年09月23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 刘德华(作品集)密婚效应大!日前港媒拍到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带着秘密情人于文凤到餐馆吃饭,同桌还有多位长辈,照片中周星驰一脸正经,期间还不停跟旁边的男性长辈交谈,似乎在讨论正经事。因此外界怀疑,星爷是否也想结婚了!

  “今日新闻”消息,电影《长江七号》成功教育小孩“人穷志不穷”的观念,让参与电影演出的周星驰感动的想到台湾见贫童。或许因为受到感召,加上刘德华公开藏了24年的情人朱丽倩,让周星驰开窍,也想给女友一个名分。

  近日周星驰带交往十几年的女友于文凤出来“见人”,和一群长辈吃饭,期间周星驰一脸正经和身旁的男性长辈交谈,女友则认命没答话在旁随候。让外界怀疑周星驰是否和长辈商讨婚事?

  自从周星驰和莫文蔚的传闻恋情终结后,香港媒体就开始追逐星爷的隐形女友于文凤,或许台湾人对他不怎么熟悉,但她可是货真价实的富家千金。据了解,于文凤是香港建设有限公司的老板于镜波的小女儿,因为遗传了爸爸的生意头脑,所以当周星驰和莫文蔚分手后,于文凤透过两人的生意朋友介绍而认识,并经常出去喝茶吃饭、讨论生意,此后媒体就开始怀疑两人的关系。

  其实身为富家千金的余文凤为人相当低调,和周星驰拍拖的十几年来,凭着天赋异禀的生意头脑,默默在旁为男友打理生意,跟朱丽倩一样都是伟大的秘密情人。虽然,期间港媒多次拍到两人在车上热吻的画面,但星爷总是不做正面的回应,还说是被设计。现在又被拍到带女友和长辈谈正经事,不免让人怀疑周星驰是否也想追随刘德华的脚步,给隐藏多年的女友一个名分。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