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首度袒露婚后心情 誓要与朱丽倩海阔天空

2009年09月09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华仔不再回避恋情

  搜狐娱乐讯 经历沸沸扬扬的婚事曝光、向粉丝道歉、承认喻可欣等事件后,站在风口浪尖的刘德华开始心宽,憧憬与朱丽倩的幸福生活。昨天(9月8日)晚23:41分,刘德华在官网以《心宽》为名写下日记,首次袒露婚事公开后的心情:命途乱了也不乱,无须看成负担。

  自上月29日被曝婚事,到就隐瞒行为向粉丝道歉,再到承认喻可欣,刘德华一度被质疑“大话天王”,停工足不出户,生活变得一团糟。除交代近日的工作状况外,刘德华称自己的婚事曝光“丰富了人生”,在感叹命途乱了、生活艰难的同时,又觉得这些不算什么,“命途乱了也不乱,无须看成负担”。最后,他开始憧憬和朱丽倩未来的幸福生活“你我未来,海阔天空,一路是蓝 。”

  另外,华仔的卡通“儿子”安逗博客,也更新了一篇新日记,在这篇题为《妈妈我爱你》的文章里,安逗表示,“我和黑仔第一次真正尝到心痛的滋味……这些天我和黑仔不知道哭了多少次……回头看看黑仔他已经睡着了,脸上挂着未干的泪却带有着幸福笑意,我知道他一定是梦见粉丝们原谅了妈妈,梦见所有的媒体放弃了继续追究。妈妈笑的很开心。”

  最后,安逗希望不要放弃,“妈妈(刘德华)说:‘人累了,可以休息一下,心累了,可以放弃吗? ’”

  附《心宽》:

  心是宽,天是蓝;日复日的工作,一步接一步又忙碌如常。

  人生变化多端,每次经历都丰富了人生。命途乱了也不乱,无须看成负担。生活,想不难哪就不难;生命,想不烦哪就不烦。

  我说的…你我未来,海阔天空,一路是蓝。

  andy 华仔(2009年9月8日23:41分)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