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五强集体出嫁 娱乐营销天娱出奇招

2009年09月22日1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9月22日,天娱传媒携手特步公司召开盛大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娱乐传媒和中国时尚运动第一品牌强强联合推出“X战略”。并安排本届“快女”五强加入特步“明星代言梦之队”的行列,与众明星大腕比肩,共同成为新一季的重量级产品代言人。

天娱特步X战略发布会
天娱特步X战略发布会

天娱众明星合影
天娱众明星合影

  热闹华丽的发布现场

  发布会吸引了近百家媒体到场支持。在正式的签约仪式过后,合作双方举起香槟与在场嘉宾们一起见证这一重要时刻。作为特步“明星代言梦之队”的代表,今年快女的五强女生刘惜君郁可唯黄英李霄云以及江映蓉五人依次上场,现场演唱了在快女合辑《封面女生》中各自的个性单曲。五个性格造型截然不同的女孩子,现场与主持人吉杰进行亲密互动,分别表达参与此次活动的兴奋心情,女生们表示目前正忙于为接下来即将拉开帷幕的全国巡演做着紧张的准备,个个摩拳擦掌,希望在每一站的演出中用最完美的表演来回馈歌迷们的支持。

  作为快女们的同门师兄弟,当天到场祝贺的还有俞灏明王栎鑫朱梓骁三位帅气偶像。活动的最后,众位艺人与双方领导一起启动了巡演地图,将代表巡演的特步标志,分别安插到七个城市,以此来宣告巡演的开始,大家齐切蛋糕预祝巡演圆满成功。

  “X战略”梦幻开局

  天娱传媒已经成功举办过数届选秀大赛,并成为每年街头巷尾热议的“全民娱乐话题”,每年最新一届的选秀明星也顺利成章的成为当年最热门的娱乐明星,本届快女也不例外。尽管面临赛制修改,播出时段受限等种种问题,本届“快女”仍旧连续夺得一系列的收视冠军,并一直到总决赛都保持着超高人气。“快女”全程比赛刚刚落幕,国内首屈一指的时尚运动品牌“特步”便抛出橄榄枝,门当户对的“迎娶”了当下最热门的快女五强,作为最新一季产品的重要代言人。据悉,在“X战略”合作期内,厂商的推广力度也将远远超过以往签约其他明星时的程度,以匹配快女五强目前的超高人气,达到事半功倍的推广效果。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