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维动画片“食破天惊”夺北美票房冠军

2009年09月22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炜

  中新社洛杉矶九月二十日电 “天上掉馅饼”会带来好运还是灾难?好莱坞动画片《食破天惊》告诉你真相。这部奇思妙想的动画片本周末以绝对优势夺得北美票房冠军。

  北美电影秋季档是一个票房平淡的季节,尽管鲜有大片上映,但绝对不是一个沉闷的档期。本周末,三部小制作影片和投资上亿美元的动画片《食破天惊》(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又译“美食从天降”)同时首映,经过一番死缠烂打,索尼动画部出品的三维动画片《食破天惊》脱颖而出,以三千万美元的周末票房荣登冠军宝座。

  《食破天惊》改编自三十年前的同名儿童畅销书。一名青年发明家洛克伍德异想天开制造了一台“美食机器”,“美食机器”在一起意外中飞上云端,结果奇迹发生了:汉堡包、披萨、馅饼、热狗、肉丸子等美食从天而降!在享受天上美食之后,人们发现这其实是一场灾难……

  华纳兄弟出品的犯罪喜剧片《告密者》(The Informant!)本周末首映,尽管该片由好莱坞金童马特·达蒙主演,但仍遭受观众冷遇,只入账一千零五十万美元,位居票房榜亚军,不过相对其两千多万美元的预算,开画票房差强人意。

  上周末票房冠军、喜剧片《我可以自己疯》(I Can Do Bad All By Myself)本周以一千万美元排在《告密者》之后,名列第三。新上映的浪漫喜剧片《爱不胜防》(Love Happens)以八百五十万美元排在票房榜第四位置;讲述吸血美女残害帅哥的恐怖喜剧片《詹妮弗的肉体》(Jennifers Body)以六百八十万美元名列票房榜第五。(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