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产动画片“青春化” 《马兰花》票房破500万

2009年06月30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动画片《马兰花》海报

  “马兰花,马兰花,风吹雨打都不怕,勤劳的人在说话,请你马上就开花”, 这支《马兰花》的童谣曾经伴随了亿万孩子的成长,新版奇幻影片《马兰花》眼下正在各大院线上映。昨日主创与小观众们见面,在欣赏完这部电影后,很多小观众都称赞其“好看”。可以说这部电影的阵容强大,不仅汇聚了林志玲、姚明、陈好黎明为其献声配音,而且主题曲由吴克群、许茹芸演绎。《马兰花》上映首日就取得了200万票房的骄人成绩,上映一周就突破500万票房。

  这部电影的导演姚光华执导过一系列国内知名动画片,他说:“从心理学角度看,动画片无疑是成年人心中不老的童话,但在中国观众的印象里,国产动画片就是给孩子们看的,最多是陪孩子们凑凑热闹。观众形成这样的思维定势,说明我们的国产动画片还没有从传统的美术片中突围出来。但从近几年国产动画片的创作、公映情况来看,已经出现了国产动画片青春化的态势。”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