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五搏击空间》真枪实弹 贺刚“潜伏”军营

2009年09月21日2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空军题材剧集《搏击第五空间》目前正紧张拍摄中,剧中主演青年演员贺刚讲述的现场小故事,无论是真枪实弹的装备,还是为了塑造好军人形象而“潜伏”军营,都为这部军旅剧增添了许多神秘和震撼的色彩。

贺刚蒲巴甲
贺刚与蒲巴甲

  为了更加真实的塑造空军战士,剧组在开机前的数月就安排剧中几位主演亲身到军营集训,与真正的空军战士同吃、同住、同训练。“每天连轴转,没完没了的跑,队列训练,山间野营拉练,虽然累,却每天都有新的体验、新的尝试,很充实。”如此的军营生活,也让贺刚对军人、对自己的军人角色”汤名扬”都有了全新的认识:“相信每个男人都想当英雄,都有军人情结。就像导演说的这是一个和外面完全不同的小世界、大人物,一群可爱的兵,汤名扬亦是如此。“

  而在军训结束离开部队时,全连战士真诚的为几位演员准备了欢送会,班长、指导员分别和每位演员拥抱、敬礼,他们已经上了车,战士们还在鼓掌、敬礼,贺刚又从车上下来,再次和班长握手、敬礼,回忆起那天的分别,贺刚说:“心里有些名微微的伤感,我开始喜欢这些朴实真诚的人,他们也教会我“信念”对一个人的重要。”相信这些体会令贺刚塑造的空军战士会更加真实可爱。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