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张一山花落电影频道 《家有儿女5》抛出橄榄枝

  张一山花落电影频道 《家有儿女5》抛出橄榄枝

  凭借《家有儿女》迅速窜红的童星张一山,昨日正式签约央视电影频道,成为了CCTV-6的首位签约艺人,并将担任动作电影频道的代言人,从此“刘星”名花有主了。

张一山

  在为这位炙手可热的大牌“小明星”举行的盛大签约仪式上,张一山的粉丝群——“山楂”也来现场为自己的偶像捧场,现场更像是一场亲和互动的见面会。在影迷们热情的欢呼声中,一开场张一山便首度大秀歌艺与舞技,少了些小刘星的机灵调皮,却多了几分翩翩少年的英姿帅气,言谈间更是妙语连珠,明星范儿十足。

  而作为张一山老东家的天地人传媒,也在当天为张一山的正式签约送上了神秘礼物,特别是日前炒得正热的《家有儿女5》的制片方也当场向昔日的“爱将”抛出了橄榄枝。虽然《家有儿女5》的主演将全部启用新人担当,但制片方还是诚恳邀请张一山友情出演《家有儿女5》中的重要角色。

  目前,《家有儿女5》小演员选拔正在全国火热进行(报名地址:www.jaayuu.com)。据悉,张一山也被邀请作为评委参与小演员的评选活动。由“刘星”选出下一个“刘星”,非常值得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