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裴娜”其实不嗲 山东网友获“剧情观察员”奖

  万人迷裴娜和情圣吴庸的出位表演在《丑女》剧中是可圈可点的。裴娜发嗲的声音和招摇的“漂移臀”,吴庸色迷迷的眼神,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昨日的庆功会现场,主持人李响给裴娜、吴庸出的题目是“教你撒娇”。裴娜有独门的撒娇功夫,连发脾气的时候都可以撒娇。
而“情圣”吴庸则用电眼来证明自己的魅力。对这样出位的表演,扮演这两个角色的演员毛俊杰、吴其江是“叫苦不迭”。原来毛俊杰私底下是个不折不扣的假小子,而吴其江是八一电影制片厂的现役军官。

  在《丑女无敌Ⅱ》开播前及播出中,不少网友在网络论坛贴吧续写剧情。其中一位ID为“我是导演”的网友,为《丑女无敌Ⅱ》续写了3万多字的剧本,据悉该网友是山东烟台一名服装设计师——王景璐。昨日《丑女无敌》制片人郝晓江代表剧组为王景璐颁发了“剧情观察员”荣誉证书和奖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庸 | 俊杰 | 裴娜 | 王景璐 | 吴其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