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香港首映 华仔结束闭关亮相(图)

2009年09月21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德华中山装示人

英皇老板杨受成(右)等到场支持

《建国大业》慈善首映礼众星云集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刘德华(作品集)闭关16日,昨晚出席电影《建国大业》慈善首映礼。他精神及心情都明显好转,加上获得大批歌迷到场以行动支持,令他重现笑容,眼湿湿表示既感动又温暖。不过他对与朱丽倩的造人大计及旧爱喻可欣拍卖订情对象的问题,都不作回答。

  早前华仔因隐瞒与朱丽倩的24年情及已婚之事,惹起批评兼被封“大话天王”,部分歌迷对他多年来的谎言感失望,正面形象备受考验。他为此数度公开道歉,并自本月4日返歌迷会及透过律师发声明强调没有子女后,连日来都闭关在家陪伴朱丽倩,希望让事件逐步淡化。他曾于本月9日在网志发表“心宽”文章,吐露对未来怀抱希望:“你我未来,海阔天空,一路是蓝。”华仔未来首要是重建形象,他除客串演出电影《建国大业》外,又推出新歌《母亲》贺国庆,力图摆脱“大话天王”称号改做“爱国天王”。

  定11月复工

  华仔昨晚到场即获大批歌迷以欢呼声欢迎,他举手表示感谢。他说好多谢歌迷多年来的支持,他觉得好感动、好温暖。他说时眼湿湿。有否觉得歌迷跟以前不同?他说是自己与歌迷之间的事,没有什么影响。闭关半个月,之前瞒婚事件是否仍受困扰?他说没事呀!还指《建国大业》的海报说现在想国家大事,一切工作如常没特别改变,预计10月底、11月左右复工,有数部电影正接洽中。那人工受孕的造人大计进行如何?他闻言实时封口说:“不好问呢,Sorry!”再问他对前女友喻可欣将他们的订情物品拍卖有何看法?他笑一笑说:“对不住,我不答!”

  未恭喜杨千嬅

  分别有指是他连累千嬅婚事曝光、以及掉转是千嬅累他与朱丽倩的婚事被揭的说法,有否互相说对不起?华仔说:“都没有!没讲!我未见到千嬅未恭喜她。”与朱丽倩会否补摆喜酒?他重申昨晚不答这些问题。

  本月27日是他的48岁生日,他说跟往年一样与家人食饭,以及与歌迷聚会庆祝。他透露有收到生日礼物,但不会公开。提到拍摄《建国大业》,他说此戏是很好的教材,讲好多历史的事,适合年轻人看。昨晚他穿着中山装,他说是《母亲》的歌服。同场的张国立与华仔是多年好友,他说会恭喜对方结婚。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