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夫妇恐遭黑帮报复 保镖医院全天看护

2009年09月20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东京时间20日凌晨,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起诉的酒井法子、高相祐一夫妇于千叶县胜浦市的别墅发生起火事件,警方日前曾在这里搜出0.097克的毒品后别墅就被当地居民称为“粉红色的药屋”。胜浦警署的警员怀疑这是一起恶意纵火,目前在做进一步的调查,幸运的是没有人员的伤亡。

  知情人士称这很明显是相关的“势力”威胁酒井夫妇所发出的“信号”。第一时间发现别墅起火的是凌晨4点在附近执勤的巡警,一个小时后火被赶来的消防人员完全扑灭,不过屋子内部就烧得面目全非。由于高相在拘留所配合警方调查时,几乎把“什么都供了出来”,连藏有毒源经纬的手机也被一并没收,这次的连环纵火事件令人怀疑是黑帮团伙的“示威”行为。“不是普通人的手法,明显是暴力组织的犯罪手法”一位在现场调查的警员称。如果说之前再网络上发布了酒井法子追杀令的人是恶作剧的话,那么这次的恶意纵火绝对不是寻常的行为“在日本,纵火是重罪”。

  另一方面,令人感到气氛紧张的还有酒井法子获释后身边人的一举一动。在港湾警署接她的两名司机被人评价为“恐怖兮兮的样子,明显不是一般人”,事实也证明这些人是在酒井涉毒事件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东京某建筑公司的会长的手下。酒井将在医院呆到日本的无连休结束(即9月23日),关系者透露,正在东京都新宿区某大学病院内疗养的酒井法子从17日入住该院的VIP病房后,外面的沙发上就坐着24小时保护其的黑衣保镖。如果说这样的举动是为了防止媒体上门追访干扰治疗的话,显然是小题大做,日媒称很有可能酒井也害怕遭到黑帮的报复,所有才要这么兴师动众地安排保镖保护自己。而这群保镖也被媒体称作“酒井恐怖军团”。

  酒井法子的第一次公开审判安排在10月26日进行。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