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坤那英路边吃火锅遭围观两小时 老板拒打折

2009年09月20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陈坤吃火锅遭围观
陈坤吃火锅遭围观

  回渝前往武隆走穴的陈坤,昨天一下飞机,就带着母亲以及好友那英前往位于江北花卉园的“4050老火锅”吃饭。原来这家店是陈坤下岗的亲幺舅曾先生所开,陈坤一行在路边明目张胆吃了2个小时,遭到围观,只好买单匆匆离去。

  陈坤吃火锅选“下岗店”

  记者接到报料前往火锅店时,陈坤和那英已经离去,只有陈坤的母亲还在和几个朋友一块慢悠悠吃饭。火锅店门上还写着“下岗工人火锅店”字样。一位店里的服务员告诉记者,火锅店中午一般不开业,只是11点的时候,老板突然接到了陈坤的电话,说刚下飞机,要带妈妈和那英来吃火锅,因此服务员被临时召集起来,为陈坤、那英提供专门服务。

  中午12点,陈坤和那英如约出现在火锅店,店老板专门把陈坤一行安排到店堂内比较隐蔽的位置。不过身着长袖、戴着帽子的那英,却看中了火锅店位于人行道上的加座,执意要在外面吃,称“外面更凉快。”于是一行差不多10个人,在人行道上拼了两张桌子,那英和陈坤把帽檐压得很低,开始大快朵颐。不过两人很快还是被路人认了出来,并遭到围观。吃了两小时之后,陈坤丢下母亲,和那英坐上保姆车迅速开溜。

  吃了400元,舅舅拒打折

  陈坤为何会选择这家火锅店吃饭呢?记者佯装吃客,找到了老板,不料曾姓老板却说:“我是陈坤的亲幺舅,他不照顾我照顾哪个?”据他介绍,他本人是下岗工人,也是江北区评选的优秀再就业者。昨天,心情大好的陈坤吃完饭,还在店里主动和他合影,“他可能也是想帮我宣传一下新店。”但那英却坚持不愿拍照。

  曾先生还告诉记者,“那英、陈坤口味都特别重,要的中辣锅,陈坤从小就爱吃老肉片,今天吃得比较多,鸭肠也吃了不少,那英主要是爱吃素菜。”而陈坤走之前已经买单,“一共吃了400多元,我没给他打折,又不是大姐(陈坤的妈妈)买单,我打啥子折?”下午3点,陈坤母亲一行终于吃完饭,记者也抓住机会上前采访。陈母听到记者的身份,先是一愣,然后非常镇定地说:“陈坤?我不认识他,你去问店里的人吧。”随后,若无其事地和其他两位女性步行离开了火锅店。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