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坤《建国大业》从“倒数第一”开始

2009年09月14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坤扮演的蒋经国

  搜狐娱乐讯 无论是开场的“完美侧面”,与冯小刚导演的唇枪舌战,或是与张国立的“父子戏”,《建国大业》试映后,陈坤扮演的“蒋经国”收获不少好评。不过,昨日为该片来沪宣传,导演黄建新直言:“一开始陈坤是最不被看好的,没想到戏一出来,很让人惊喜。”对此,陈坤则表示,“起初除了陈凯歌的推荐,韩三平黄建新导演的支持以外,几乎所有人都会认为我从形象上和角色相去甚远,我拍戏十年来从来没有过这种一边倒的质疑。”因为形象上的无法接近,他一度彷徨, 不过这样反而让陈坤慢慢放下包袱,他带着“反正我从开始就已经是倒数第一”的心态拼命让自己进入蒋经国的状态。

  片中,陈坤与饰演杜月笙的冯小刚一场唇枪舌战几乎惊艳到了所有观众。陈坤透露是他的第一场戏,“一开始就要与冯导合作,我是提了半口气上去的,紧张得几乎要崩溃了。不过,真的和他面对面时,发现他好几次说错词,那时我的劣根性就发作了,心里还暗暗得意。”不过,他却后知后觉地发现,“不愧是当导演的,他太厉害也太有经验了,对戏的节奏拿捏地太到位了。如果导演都来当演员,我们就没饭吃了。”

  此外,他和张国立在片中的“父子配”也极为逼真。陈坤直言,刚上阵的时候完全没底,但看到张国立在那里,他不断暗示自己“他是我爸爸”,张国立的一句“经儿”令他进入了状态。有媒体称陈坤是“遇强则强”,他说,“他进入了蒋介石的状态,能带给我动力。”

  通过几天《建国大业》的试映,被问及大家对他表演上的肯定时,他直言:“我还是年轻演员嘛,没到火候,所以大家对我的要求还比较低。“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