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水浒》全明星阵容 张涵予坐头把交椅

2009年09月17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艳)新版《水浒传》从开机之日起,演员的阵容一直未能最终敲定,急得许多观众和剧迷们自己操刀为导演推荐心目中的最佳人选。昨日,新版《水浒传》召开全阵容新闻发布会,“群英谱”终于公之于众,观众叹“有惊有喜”。

  张涵予李宗翰并列男一号

  对于剧中男一号,张涵予最终击败此前盛传的陈道明张丰毅,出演梁山好汉的头领宋江一角。据悉,张涵予也曾在宋江和林冲这两个角色中“徘徊”,最终确定出演宋江,是经过导演深思熟虑后的结果,导演郑晓龙希望张涵予能把宋江演得“相对灵巧、聪明一点”。

  号称与张涵予并列男一号的是李宗翰,他将饰演“智多星”吴用,新版与旧版相比,不仅仅会着力表现吴用的“文”,还会尽力表现其“武”的一面,戏份增量不少。

  此外,“豹子头”林冲将由胡东出演,这点让人意外,因为此前更被看好出演该角色的是黄晓明聂远。此前备受关注的西门庆一角竟由杜淳扮演,让人相当吃惊。剧组同时宣布,吕良伟演“托塔天王”晁盖,严宽演“浪子”燕青,杨子演宋徽宗。

  新人甘婷婷出演潘金莲

  这部“男人戏”中的女人可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红花”,因此也备受瞩目。潘金莲作为《水浒》当仁不让的女一号,其人选一直有多种猜测,是不是会请范冰冰出演也一直是媒体八卦的焦点。最新消息称,潘金莲将由新人甘婷婷出演,被观众认为是该剧的最大冷门。

  一代名妓李师师则锁定安以轩扮演。但观众认为其很难超越旧版《水浒传》中扮演李师师的何晴,“何晴版的李师师已成为一个标杆,至今令人记忆犹新啊!”

  扈三娘一角则落在刘芸身上。原著中“一丈青”武功高强,英气逼人,容貌美艳绝伦,但在“105个男人和3个女人”的故事中,刘芸能否脱颖而出,目前仍是一个问号。

  星八客

  “超豪华阵容”

  只是幌子

  在此前的各种报道及《水浒传》剧组透出的口风中,范冰冰、胡军、黄晓明这些名字经常被提及,也因此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但从目前的情况看,这些明星加盟或者客串的可能性基本为零:范冰冰不可能演潘金莲,胡军和黄晓明称日程满档、片约在身,未来是否合作要看剧本及角色合适程度再做考虑。嚷嚷了半天,这些大牌看来都是剧组的“幌子”而已。

  值得注意的是,四大名著近来都在重拍新版,与新版《水浒传》同期进行的新版《西游记》日前也在甘肃开机,该剧亦号称“超豪华阵容倾情演绎”,还有众多明星助阵客串,难道《水浒传》要与《西游记》展开一场客串阵容大PK吗?事实上,《水浒传》并没有张纪中的号召力,还不如扎扎实实地跟《西游记》比质量!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