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巧巧热心公益事业 成孩子最喜爱的慈善明星

2009年06月17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金巧巧获“爱心之星”殊荣

金巧巧慈善善夜“生命有源大爱无疆”

  前几天,金巧巧参加了以“生命有源大爱无疆”为主題的母婴平安120行动优品名流慈善夜在北京某运动馆隆重举行。在活动中,金巧巧宣读了倡议书《生命有源,大爱无疆》,呼吁全社会关爱母婴,呵护生命。先后成为沈阳慈善总会爱心大使、济南福利院爱心形象大使的金巧巧多年活跃于慈善事业。热衷慈善活动的她别人称为为‘爱心天使’。当天,金巧巧以一身性感OL职业装低调亮相,极具亲和力。当晚,金巧巧为贫困母亲和孩子进行了募捐,并获 ‘爱心之星’殊荣。

  金巧巧除了自己捐款以及联络企业捐款外,还参加了多场义演,并在儿童节为灾区的小朋友献上礼物。

  金巧巧从艺的十多年中,为观众带来了多部影视作品。近期新专辑的发布让她成为名副其实的影、视、歌三栖明星。面对她热衷的慈善事业,她表示:“它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无论在哪,我都会尽可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我想我会活到老为慈善事业奋斗到老的。”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