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殷黄”组合演绎旷世情缘 杨贵妃秘史引遐想

2009年09月10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唐玄宗黄秋生
唐玄宗黄秋生

殷桃版杨贵妃
殷桃版杨贵妃

  搜狐娱乐讯 由尤小刚执导,殷桃黄秋生等众多顶尖明星加盟的《杨贵妃秘史》,虽然剧组对外一直保持着低调、谨慎的态度,封闭在京郊认真拍摄,但作为一部群星加盟的史诗巨制仍旧风头强劲。而由殷桃、黄秋生这一全新联手演绎的“帝妃绝恋”依旧成为了观众讨论的热点,带有尤式符号的《杨贵妃秘史》究竟“秘”在何处也引来无限遐想。

  “殷黄”演绎忘年帝妃绝恋

  追溯历史,杨玉环与唐玄宗的这段忘年之恋存在着极大争议,但两人真挚不灭的爱情被后人传为了佳话。据悉,《杨贵妃秘史》正在紧张拍摄殷桃与黄秋生的对手戏,而二人的情感戏、心理戏都十分抢眼、动人。自《杨贵妃秘史》开拍以来,“殷黄组合”就受到了众人的关注与猜测,而尤小刚导演的力挺与支持,慢慢让观众认识到两人的气质、性格与剧中的角色十分符契合,也让殷桃和黄秋生满富心挑战角色

  殷桃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虽然这是她和黄秋生第一次合作,但二人并没有生疏感。为了演绎这对恋人,黄秋生也比自己“更快更认真”的进入角色,“我对第一次和秋生大哥见面的情形还记忆犹新,他是一个很热情的人,当时我在化妆他就在旁边看,还开玩笑说‘我要不停不停的看你,因为在这部戏里你是我钟爱一生的女人’。”

  明确角度把杨贵妃拍成好女人

  在以往的相关作品中,多是将大唐王朝盛极而衰的根本原因归结在了柔弱的杨贵妃身上,而《杨贵妃秘史》在筹备之初,导演尤小刚便将其定位为突出人文历史、在人物的描写刻画上强调人性化的不同以往的历史巨制,她不再是“祸国殃民”的红颜祸水,而是从人物本身的性格及成长背景出发,展现其从一个天真纯朴的女孩一步步走向贵妃之路的艰辛历程,近而还原杨贵妃传奇而又极具悲剧色彩的一生。

  此剧较之以往数版涉及杨贵妃的影视作品而言,还有一大看点便是杨贵妃最终将东渡日本,而非死于佛堂梨树下,也非猝于兵刃之下。作为探寻杨贵妃生死之谜的精彩结局,也是该剧区别于以往讲述杨贵妃人生影视剧作品的标志,是尤小刚导演结合史实对杨贵妃一生理解的体现。

  其实探究尤小刚曾执导的清朝秘史系列不难发现,尤导在《孝庄秘史》中就将顺治帝和董鄂妃的爱情着重放大,《太祖秘史》也是另辟蹊径,没有向以往其他的影视作品中表现太祖努尔哈赤征战天下的一生,而是表现了他浓情似水与他的爱人们的情感的一生……想必一直在创作中“不走寻常路”的尤小刚,此次带领“秘史军团”呈现给观众的最新隋唐秘史开篇之作,也将是一部有着真性情历史人物角色演绎的精品历史巨制。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