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秘史》解密大唐盛世 传奇爱情引人入胜

2009年09月15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甜美可人石小群
甜美可人石小群

英武帅气李承铉
英武帅气李承铉

  搜狐娱乐讯 个性十足的导演尤小刚精心打造的最新力作《杨贵妃秘史》正在京郊低调的拍摄中,剧中云集内地、港台以及海外的重量级演员,使得该剧从选角开始就备受媒体的关注。据悉此次《杨贵妃秘史》力求诠释历史“情”结,展现杨玉环与李隆基、谢阿蛮与高仙芝这两段动人的爱情传奇,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扣人心弦、引人入胜。

  殷桃黄秋生体味爱情艰辛

  杨玉环与李隆基之间的爱情传奇被誉为历史上最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据悉《杨贵妃秘史》剧组为了真实再现这段真挚的感情,大量搜集历史资料并走访唐史专家反复推敲,谱写出这段磨难重重的恋曲。众所周知,杨玉环自幼失去双亲与叔父过着孤苦的生活,直至遇到文坛巨叟李白,被其关心和才情感动产生情愫。但李白早已习惯浪迹天涯的生活,不能给与安定的生活,后巧遇李隆基一见钟情,又生变故下嫁于李隆基之子李冒,最终经过重重磨难最终荣登贵妃之位携手李隆基成就这段感天动地的恋曲。此次誉有“新晋收视女王”之称的殷桃出演一代贵妃杨玉环, 凭借自身独特的气质诠释该角色。金马金像影帝黄秋生凭借文学才华,精通乐器为其赢得了李隆基角色,并且受到尤导器重。这对全新组合必定在演技上碰撞出新的火花,为这段感情点上画龙点睛之笔。

  石小群李承铉演绎现代版“佳人爱勇士”

  曾出演众多经典影视作品的石小群,凭借在《康熙秘史》中的精彩演出,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据悉此次她在《杨贵妃秘史》中饰演大唐一代名舞伎谢阿蛮。据介绍,谢阿蛮口齿伶俐而且聪明机敏,更因舞蹈与杨玉环结缘为姐妹。而韩国人气小生李承铉凭借在中国超高的人气,成熟的演技为其赢得了在《杨贵妃秘史》中出任李隆基面前第一勇将高仙芝,与谢阿蛮共同谱写了一曲现代版生死恋曲。在剧中,面对心上人谢阿蛮十分积极主动,勇敢向高仙芝表白,不顾礼教的束缚。石小群饰演的谢阿蛮个性率真颇具现今80后的爱情观,这点到是与杨玉环、李隆基的爱情主线形成了鲜明对比,成为全剧的爱情副线,两条爱情交织在一起使得该剧情节更加跌宕起伏引人入胜。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