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剧情奖项前瞻 《广告狂人》或蝉联 豪斯该转正

2009年09月16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61届艾美奖即将在20日举行(北京时间21日早上)隆重举行,届时将有许多活跃在台前幕后的电视人出席。在今年所有获得艾美奖提名的入围者中,既有往年艾美奖的座上嘉宾,也有首次入围的电视新星,想必颁奖典礼现场一定是精彩万分。纵观今年的艾美奖入围者名单,我们针对主要奖项做出了预测,今天带给大家的是剧情类奖项前瞻,不知其中是否也有你看好的获奖者呢?

  最佳剧情类剧集

  赢家:《广告狂人》(Mad Men)

  黑马:《迷失》(Lost)

  ABC电视台的《迷失》第一次获得艾美奖是在2005年,在该剧播出了颇为精彩的第五季之后,该剧很有可能在今年再度夺冠。不过艾美奖组委会很有可能会把这个难得的荣誉机会留给明年播出的《迷失》完结季,让该剧在最后能够有个圆满句点。

    纵观此奖项的几位入围者,当年的黑马,AMC电视台的《广告狂人》依然是最有力的竞争者。同“狂人”相比,《裂痕》不够火,《嗜血判官》和《绝命毒师》似乎力度还不够。题材新颖的《大爱》虽然坚持了几年,但是又不够大众。《豪斯医生》的受欢迎程度毋庸置疑,但是观众似乎又习惯了该剧得不到奖。随着得奖越来越火的《广告狂人》反而有狂得一发不可收拾的迹象,正所谓没有最狂只有更狂,想必今年艾美奖依然是该剧的囊中之物。

    最佳剧情类剧集提名阵容:

  1.《广告狂人》(Mad Men):狂的一发不可收拾

《广告狂人》讲述了美国广告业黄金时代残酷的商业竞争

  该剧由AMC电视台推出,背景设定在上个世纪60年代的美国纽约,讲述了美国广告业黄金时代残酷的商业竞争。60年代,广告业蓬勃兴起,个性的、专业的、大制作的、以性为卖点的。各种各样的广告开始轰炸人们的神经,刺激人们的消费欲望。混战之中,一家高调的广告公司异军突起,从香烟广告到选举广告,无所不能。广告业的极度膨胀开始引发社会的变革,在美国的60年代,性、伦理、生育、宗教以及种种载入史册的美国史事即将上演。

  2.《迷失》(Lost):有望成为黑马

《迷失》第一次获得艾美奖是在2005年

  故事从大洋航空815航班坠落在太平洋中的一个无名小岛上开始。空难的幸存者们为了在这个荒岛上生存,不得不以最大的潜能与自然作斗争。在岛上,这些幸存者们逐渐发现了这个小岛的很多秘密:一股神秘的黑色烟雾,一只生活在热带小岛的北极熊,一位古怪的法国女士,还有生活在岛上的另一群人——被815的幸存者们称作为“那些人”。后来,他们还发现了不少曾经有人到过岛上的痕迹:一艘刻着“黑岩号”的19世纪帆船,古代雕像的遗迹,还有一间隔离舱——属于一个叫做Dharma Initiative的科研组织,这个组织的科学家们很早就居住在了这座岛上。

  岛上的人,无论是朋友、亲人、敌人还是陌生人,他们都必须继续面对岛上恶劣的天气、崎岖的地形。815航班的幸存者们已经在岛上生活了70多天,而危险和神秘的事情仍然躲藏在各个角落,他们仍然必须时刻保持警惕,因为这个时刻的朋友,下一时刻也许就成为了敌人。他们谁也不认识谁,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一段故事。

  3.《裂痕》(Damages):不够火

《裂痕》
《裂痕》还不够火

  FX电视台夏季主推的新剧《Damages/裂痕》是一部与众不同的惊险律师剧。该剧的两位主角都是女性,剧情主要反映了以弱对强、反抗强权的故事。这两个元素结合在一起,很容易让人想起奥斯卡影后朱利娅-罗伯茨主演的电影《永不妥协/Erin Brockovich》,但不同的是,这部电视剧增加了惊险元素,而且女主角本身也是一位备受争议的律师。

  人人敬畏但是也备受争议的著名女律师Patty Hewes高调开办了一家"Hewes联合律师事务所",并精心挑选Ellen Parsons为自己第一年的合伙人。然而,两个女人都没有想到,这将是她们生活的转折点。Ellen最近和男友David Connor订婚了,但她在法律界还只是一个无名小辈,成为Patty这种名律师的同事并接受她及她最信任的另一名资深律师的指导,让她有点受宠若惊。一开始,她有些飘飘然地觉得自己踏上了成功的捷径,但她很快意识到,要想获得成功,付出的代价远大于她的想像。

  看到自己的榜样Patty在法庭上与人唇枪舌战时,Ellen也从中学到:打赢一场官司需要付出的东西太多了--金钱、名誉甚至生命。

  4.《嗜血判官》(Dexter):力度还不够

他白天是法医,晚上就成了追捕逃脱法律正义罪犯的嗜血判官

  根据Jeff Lindsay的小说改编,该剧讲述了一名奇男子Dexter Morgan的故事。他从小饱受虐待和折磨,一位迈阿密警察收养了他。如今他也成为了迈阿密警局一名成功的法医。但由于自小的经历改变了他的内在,使他的杀人欲望越来越强并一发不可收拾。他无法抑制这种欲望,但却可以改变发泄的方法。所以他白天是个成功的警局法医,到了晚上就成了追捕逃脱法律正义罪犯的嗜血判官。

  Dexter的生活被戒毒社团结识的Lila搅得天翻地覆,这个能看透Dexter内心的妖艳女人使他第一次感到了威胁。虽然她了解Dexter、能轻易抚平他内心的波涛汹涌、甚至为他扫清障碍不惜杀人,然而却使Dexter疏远了Rita和她的孩子们、疏远了冷静也险些颠覆了“Harry法则”。为了回到原先血迹鉴定专家、连环杀手和Rita一家守护神的多重生活,Dexter终于下定决心,使Lila成为他第二季最后一个祭品。

  5.《豪斯医生》(House):观众已习惯它拿不到奖

《豪斯医生》的受欢迎程度毋庸置疑

  态度无礼,表情凶恶,跛足拄着一根藤棍,永远是牛仔裤运动鞋的便装打扮而不是整洁的白大褂,普林斯顿大学附属医院的House从外表与好医生的形象相差甚远,他甚至竭力避免和病人说话,并认为世人皆不可信,至少病人自己所说的病因都是胡扯。虽然House几乎是个愤世嫉俗的反社会论者,他非传统的思维方式和精准无瑕的职业直觉令他赢得了病人和同僚的一致尊敬。作为一位内科医师,House对解决医学疑难并挽救生命有着无人可比的热情。

  第四季中,经历了一场“幸存者”挑战的三位医生终于突破重围,成为了House身边新的“小鸭子”。Foreman用House的“人生哲学”在外面四处碰壁,不得已重返普林斯顿教学医院,又在House麾下做牛做马,而Cameron和Chase虽然难以摆脱House的阴影,但仍算在急诊和外科顺风顺水。助手测试中被淘汰的Amber与Wilson走到了一起,醋意大发的House想尽办法始终无法拆散他们,然而命运对这三个人开了个天大的玩笑,House和Wilson的友谊也面临了巨大的考验。

  6.《大爱》(Big Love):不够大众

《大爱》:题材不够大众

  该剧讲述了一个摩门教徒的故事。众所周知,摩门教徒可以一夫多妻,我们的主人公Bill住在盐湖城,充分地利用了自己信仰带来的便利。他娶了三个老婆,三个妻子分居三处住宅,每一处都把Bill看成家中顶梁柱。好像这还不够麻烦似的,主人公比尔生活中每件事情似乎都是一分为三:三个妻子三边天,三个家庭找他要钱。

  Bill的结发妻子,也是他唯一合法的妻子是Barbara。然而他和Barbara的夫妻空间一向被第二个妻子Nicki和少妻Margene分享。Bill的三座房屋连在一起,一共有七个孩子,幸好他的生意还不错。有一天,Bill接到消息,说住在一个传统的摩门社区的父亲出了事情……故事就从这里展开了。

  7.《绝命毒师》(Breaking Bad):竞争力不够

一个遭遇中年危机的化学老师制毒贩毒

  什么是家庭风暴?什么又叫作中年危机?看看Walter Hartwell White就一目了然。收入微薄的高中化学老师Walter Hartwell White生活本来就是捉襟见肘,孰料近期更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妻子又怀孕了,残废的儿子也需要大笔的支出,自己还刚刚被确诊为肺癌晚期,什么倒霉的事情都叫他给碰上了。心情与生活环境恶劣到这种极端程度的人物,一般都会作出惊人的举动。Walter Hartwell White既然是名化学教师,那么他选择的邪路就是――制毒贩毒。

  Walter Hartwell White决定铤而走险,利用自己的学识研制毒品,然后自产自销。本来已经走入绝境的Walter,此时走向了罪恶的深渊,他的生活自然也会随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