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魔幻手机》剧情荒诞 却无碍央视收视创新高

  央视日前透露,电视剧《魔幻手机》以平均收视率4%、单集最高收视率5.76%的成绩创造了央视八套今年的收视新高。

  编剧九年称,取得高收视在自己的预料之中,而对于网络上的热议,九年认为“一部戏不可能让每一个观众都喜欢,大多数的年轻人可能会非常喜欢,但爱看历史剧和情感剧的观众就会认为故事有点"胡说八道"了。
”九年说:“但我想这部戏能取得高收视,不仅仅是依靠故事的新颖和情节的离奇,更重要的是整部戏的轻松幽默,这也是最吸引观众的地方。”对于剧中演员的表演,网友对“黄梅大王”陈创和“猪八戒”谢宁的表现夸奖居多,对男一号“陆小千”的扮演者李滨的表现则批评不断,对此,九年认为李滨扮演的这个北京邻家男孩式的人物很真实,有人批评他的服装不好看,“服装欠缺美感但是合理,他的那身衣服就应该只值个十几块钱。”九年表示,《魔幻手机2》目前正在创作之中,预计将在今年的九、十月份开机,“续集会参考很多观众中肯的意见并加以完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