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琳怀孕八个月拍广告 晕车晕船不敢外出(图)

2009年06月11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慧琳搭车搭船都晕

拍广告现场

  热爱工作的Kelly(在线看影视作品),只安排自己放十星期产假,两个月前仍接拍月饼广告,内容讲述她学整月饼,虽然过程复杂,但Kelly仍希望自己亲手造一盒月饼:“我觉得会是一份好有心思的礼物,只是怕没有人敢吃。”广告商请奚仲文为大肚婆Kelly设计造型,穿松身衣服搭平底鞋,以舒适安全为主。

  搭车搭船见晕

  目前Kelly已怀有八个月身孕,胎儿长大不少,Kelly笑说:“肚子好似箩一样大,最近突然想吃榴莲同牛油果。”而怀孕前Kelly坐车搭船都没有晕浪,但近期却开始有这些迹象,惟有减少外出。

  录音不会喘气

  另一方面,Kelly则专注为国语碟录音,早前灌录快歌时,监制还担心孕妇唱歌会有喘气情况,但Kelly录音过程却非常顺利,大家都很惊讶,Kelly得意说:“跟BB相当合拍,希望出世后继续很有默契。”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