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刚现身林连昆追悼会 代妻谢恩师当场痛哭

2009年09月15日1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9月15日早,曾在舞台上塑造“狗儿爷”等形象的表演艺术大师、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原副院长林连昆的遗体在八宝山举行告别仪式。吴刚、丁志诚、王刚、高冬平、刘晓蓉、孟秀,除了在外地拍戏的冯远征、岳秀清和王辉,林连昆在北京人艺八五班的学生,今天都来到了八宝山殡仪馆送别恩师。

  今天上午8时45分,吴刚悄然出现在八宝山殡仪馆,他是第一个到场为恩师送别的学生。“我想早点过来,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吴刚昨天特意从外地赶回北京,就为了送恩师。吴刚的妻子、同为林连昆的学生岳秀清因为在外地拍戏没法回来。“所以我一定要来,也代替我的妻子送别老师。”吴刚说,全班同学曾相约要去看望病中的恩师,可老师还是先走了一步。“遗憾没见上最后一面。”吴刚说完流下了眼泪。

  岳秀清因在外地拍戏没能赶回来送别恩师最后一程,但是悲痛的心情却是无法形容的,她在接到林连昆病逝的消息后,发表博客说:“但愿我们的祝福林老师在天堂能感受到,但愿我们的老师继续可以演戏,塑造他喜欢的人物。祝我们的林老师永远快乐!美丽的天堂又多了一位表演艺术家!您一路走好!”岳秀清表示林连昆的那句“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角色。”的教导将永远激励着她。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