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沂蒙六姐妹》获好评 刘琳显“大姐”风范

2009年09月10日1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琳在《沂蒙六姐妹》中饰演大嫂“春英”
刘琳饰演大嫂“春英”

刘琳真挚表演
刘琳真挚表演

  刚刚上映的献礼片《沂蒙六姐妹》不但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也赢得了极好的票房肯定。近日正在青岛赶拍新剧《娘》的该片主演刘琳获闻此讯相当开心,她在片中扮演“六姐妹”的老大“春英”,带领这帮战争中的姐妹们为祖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而刘琳到位的表演也显露出这位大姐应有的风范。

  沂蒙老区人民当年曾为中国革命胜利做出过巨大贡献,这次有机会出演这样一部以此为背景的影片,女主角刘琳也感到万分荣幸。在她看来,其实《沂蒙六姐妹》不是一部一般意义上的主旋律影片,更像是一部青春励志剧。而刘琳表示自己当初为了能很快融入角色,早早的就去了沂蒙山区体验当地的生活,还特意向电影的原型取经,听她们讲当年的故事。最后影片中呈现的“春英”果断、无私、纯朴又坚强,可以说她身上集合了现今女性的许多难能可贵的品质,这也正是刘琳之所以热爱这个人物的最大原因。

  据悉,刘琳目前在正山东青岛拍摄的亲情剧《娘》中,再次扮演了一位“沂蒙红嫂”, 这个角色叫“灵芝”,是一个忍辱负重的传统女性。看来她真的已与沂蒙结下了不解之缘。(zm/文)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