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卓妍坦承不会公开婚讯 计划三十多岁结婚(图)

2009年09月12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蔡卓妍出席某品牌秋冬时装表演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蔡卓妍、何嘉莉与诗雅等人10晚出席某品牌秋冬时装表演,有份担任模特儿的乐基儿,自被揭发与黎明结婚后,继续向传媒封嘴不接受访问。

  自婚后已很少公开露面的何嘉莉,她表示已报读艺术,希望毕业后向有关方面发展。问她可有考虑生小孩,她笑言与丈夫未有计划。谈到近期的“幼模”风气,何嘉莉表示与她当年出道时很像,她笑道:“当年我都穿背心短裤,如果当时有人找我拍写真,我都会答应,因为趁年轻身材好时留倩影,是一件值得纪念的事。”对于“幼模”写真被指意识不良,她则说:“大家不要用有色眼镜去看,而且周秀娜的身材又真的很好,线条很美。”

  阿Sa前晚以中性打扮与师妹诗雅到场,她表示大会原本有裙子让她选择,但因为诗雅穿了裙子她才穿裤。问她是否喜欢女性化的打扮,阿Sa笑言自己瘦穿裙子较好看,记者取笑她是否男友郑中基喜欢她较女性化,她笑道:“是随着自己年龄和经验增长,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喜欢对方的所有事,如果我喜欢一个人,他穿什么我都喜欢,最重要是配衬自己。”

  不少艺人被揭发在拉斯韦加斯秘密结婚,阿Sa也表示自己不会公开婚讯,也不会是闪电结婚的人,因她做事一向都很有计划,暂定三十多岁时结婚,但又开玩笑将来可能没人要她。问到会否公开婚讯,阿Sa说:“一定不会,但又不会刻意隐瞒,如果大家问我,我都会认的。”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