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奥运冠军张湘祥公开恋情 下一目标是结婚(图)

奥运冠军张湘祥
奥运冠军张湘祥

  “我女友目前在国外,希望她能早日飞回我身边共同生活。”奥运冠军张湘祥向华奥星空记者透露说。

  自夺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举重62公斤级金牌后,外形俊朗的张湘祥迅速上位成为无数人追逐的对象,随着“嫁人要嫁张湘祥”的口号被越吼越响亮,其个人问题受到了广大热心网友的空前关注。面对众多的猜测和臆想,张湘祥始终三缄其口或者干脆以“至今单身”自居。

  不过,近日张湘祥接受记者专访时一改常态,首次大方承认已有女友,并解释说因奥运会后自己各方面受到关注,为避免亲人朋友生活被干扰,他选择了暂时在公众面前回避这份感情。

  据张湘祥介绍,其女友仍在国外,目前两人聚少离多,只能通过网络一诉相思之苦,“她儿时的愿望是去世界各地了解新鲜事物,而我希望奥运夺冠后能出去多学点东西,这是我们的共同点,在某种意义上她也是为我实现了人生的一大目标,下一步是发展两人的关系,毕竟我们都到了法定年龄。”

  因此,征得女友同意后,张湘祥决定公开恋情,“之前我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举重上,她为支持我的事业付出很多,北京奥运会终于圆了梦。我们都是正常人,长期分隔两地彼此都很累,希望她能早日飞回我身边,相濡以沫共同开启一个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湘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