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叫王家卫改风格 称如果结婚必定公开

刘德华做客《主播会客室》接受采访

  有线娱乐新闻台(13频道)(CEN)《主播会客室》每集均会专访名人红星,把他们的内心世界呈现在观众眼前,而今集就邀请到刘德华接受主播区永权访问。

  刘德华自爆年少时不成熟,曾试过接到剧本后发现不是当男主角而扭计,他自爆为避拍该剧,试过毁坏录像厂的景,又试过两星期躲起来不覆公司电话,结果他被雪藏了九个月,华仔笑言当时不觉得那个电视台有多大,他回想起来都感自己年少时相当无知。

  后来离开电视圈进军电影界拍摄多部电影,其中曾与王家卫合作过两部电影后就再没有合作,被问到是否“顶不顺”王家卫时,华仔就否认此说法,并澄清只是他欠缺安全感,他说:“我很怕自己掌握不了时间的感觉,我不是一个天才演员,我演戏是要靠后天的,因此我需要剧本来准备,我害怕那种不知下一步拍甚么的现场气氛。”华仔又对王家卫说:“如果你有一日改风格,可再找我合作。”

  谈到十多年缺席商台颁奖典礼,华仔坦言与多年前的阴影有关,他说:“我试过向着其他歌手的歌迷唱歌,岂料竟遭台下Fans们白眼,我就意识到如果一个颁奖典礼上没有自己的Die Hard Fans是很危险的。”然而商台颁奖典礼是透过ID.Club派飞的,刘德华的歌迷又没有参加,因此为免再有上述的尴尬情况发生,他就决定缺席商台的颁奖典礼,他更笑说:“我不是大家看到的那么坚强,我都很脆弱的。”

  刘德华是公认的帅哥,他就试过与张卫健拍摄一部戏,长头发的他被评为“帅到像李青霞”,令他哭笑不得。提到绯闻,他就表示宁愿没有工作成就,都不想有绯闻缠身。他又指如果刘德华是一个角色,他早就应该结婚生子,但他不知道怎样平衡婚后的生活。他又表明如果有一天他结婚,一定会公开,因为他认为结婚生子都是个不能隐藏的秘密。然而他说:“大家不要恨当刘德华背后的女人,因为会很辛苦。”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王家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