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无敌3》猫狗大战 搞笑影射职场暗斗(图)

2009年09月12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范春花 陈家明
陈家明的婉君狗在剧中上演“猫狗大战”

  搜狐娱乐讯 《丑女无敌3》在经过前一阶段的如水一般的进程在观众快要进入“审美疲劳”的时刻,由谢尔然(维嘉饰演)的乔治猫和陈家明(王凯饰演)的婉君狗的猫狗大战,终于唤醒了《丑女无敌3》的搞笑细胞,掀起了第一个小高潮。

  猫狗为宿敌,喜欢猫和喜欢狗的人似乎也天生是两群人,而剧中喜欢猫的新晋导演谢尔然以高姿态的介入当然也就成了喜欢狗的原本是主人的陈家明导演的眼中钉,更何况谢尔然居然还拉拢了一向神秘但是看上去忠诚于陈家明的神女小艾(文梦洋饰演)。

陈家明导演著名的兰花指因为陈导演的心灵失宠而变得扭曲,王凯把陈家明的娘人歇斯底里感觉和维嘉演绎的谢尔然的满不在乎的电子新新达人态度形成了绝色对比,看来,陈家明的对手出现了。于是,这场看似猫狗的战争演变成了陈家明乃至丑女俱乐部的捍卫战。

  在这场战争中,仗义的范春花被与猫“殊死搏斗”让观众捧腹之余,也引发了白领的共鸣,现实中公司里面的战争也多是由新旧同事间的争比引起,观战的都不发表意见,因为不知鹿死谁手,谁又知道新来的是不是下一个新老板呢?!

  《丑女无敌3》的第一大“绿叶”吴庸(吴其江饰演),开始了他的“身在李安瑞心在费德南”的“无间道”生涯,吴庸的行头似乎永远翻不完,这季的吴庸不是一片大绿叶,而是一片有着多角度的大绿叶,因为观众总是能够发现这片绿叶的新的笑点,总是让观众有新的发现。

  随着概念公司的职场斗争升级,“够雷吧”似乎也受到了影响,首先,丑女俱乐部的阵营开始向无敌家和“够雷吧”转移,接着“够雷吧”的歌舞和初露端倪的阿黛尔也在撕破之前的束缚,逐渐显露峥嵘,雷囧(邓安奇饰演)的“雷”歌“雷”舞也似乎开始“靠谱”,和林无敌(李欣汝饰演)进行着相互的影响和改变。雷囧创造的累身体以治强迫症的方法说不定除了可以改变林无敌有点执拗的个性,也说不定真的是治疗每个白领或多或少都有的工作强迫症的偏方?!《丑女无敌3》我们新的职场暗斗解压偏方?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