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无敌Ⅲ》遭指责 导演张峰回应“七宗罪”

2009年09月10日0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青春歌舞片《丑女无敌》(第三季)(以下称《丑女Ⅲ》)播出后饱受争议,作为首部歌舞片虽然得到了许多新观众的认可,但有一部分忠实的“丑女迷”却对歌舞场面嗤之以鼻,近日就有网友炮轰《丑女Ⅲ》,导演张峰在第一时间对所谓“七宗罪”给予回应。


  有网友在网络上对《丑女Ⅲ》列出“对观众不负责任”、“选角不当”、“歌舞场面不尽如人意”、“主角林无敌摇摆不定”等七条罪状。而作为《丑女Ⅲ》的总导演张峰在第一时间回应道:“《丑女Ⅲ》打造歌舞片是一种新的探索,有许多新的观众对歌舞的形式都给予了认可。但是这毕竟是国内首部歌舞片电视剧,还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网络上能够对《丑女Ⅲ》进行如此细致评价的网友大多是"丑女"的忠实观众,而他们已经习惯了前两季那种轻松、搞笑的风格。由于先入为主的关系,他们并不能很快接受歌舞片的形式,包括接受一些新角色。至于演员是否合适角色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丑女无敌Ⅰ》刚播出时,林无敌、费德南、裴娜、陈家明等角色也是备受争议,而现在他们不仅被观众所认可还已经拥有了庞大的粉丝群。相信随着剧情的慢慢展开,歌舞形式也会更加鲜明,观众也就会慢慢接受这种新的形式,也会慢慢接受这几位新角色了。”

  歌舞形式虽然富有激情活力,但是网友们则认为《丑女Ⅲ》中的歌舞出现、结束得都太过生硬,而且并没有起到推动剧情的作用。导演张峰解释道:“在《丑女Ⅲ》中,主要的剧情部分还是体现在充满了尔虞我诈的环境中,而歌舞形式的出现则是相对简单、轻松的一个环境,是要给观众营造出"放轻松"的主题,主要是表现这里的一种生活状态。”

  林无敌是《丑女无敌》中的绝对主角,是剧中的灵魂人物,但是剧情播出近三分之一,网友发现女主角处于一种游离的状态,林无敌的线索并不是很清晰。对此,导演张峰回应道:“在这一点上,《丑女Ⅲ》还是尊重了原作墨西哥版《最美丽的丑女孩》,在墨版第三季中,女主角也离开了所在的公司,想要逃离男主角。而在《丑女Ⅲ》中,林无敌处在一个承上启下的阶段,她在原来的生活和未知生活间进行选择,对于林无敌来说她自己并没有给自己定下一个明确的目标,她也一直处于迷茫当中。”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