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壹基金典范工程 潜力典范网上投票开始

2009年09月09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壹基金典范工程

  壹基金典范工程始于2008年,每年评选一次,今年是第二届评选。壹基金将围绕 “公信、专业、执行、持续” 四个标准,评选出十家以内组织治理严谨,运营能力优秀,财务透明,可持续发展以及有社会影响力的公益典范,获选组织将会获得一百万元人民币的资助金。

  投票说明:

  请选出您认为符合“典范工程”标准的公益组织,并在组织下方框打勾,最后点击“提交”即完成投票。每人最多可投票给十家组织,超过十家则投票无效。一个IP地址每日只能投票一次。严禁技术性刷票等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并确认则取消评选资格。投票结果将于2009年11月1日壹基金壹家人年会上公布。

  投票时间:2009年9月9日 – 10月16日

    壹基金潜力典范

  壹基金潜力典范今年是第一届评选,往后每年评选一次。壹基金将评选出五家以内有创新性、社会影响(潜)力,可持续发展以及有领导力的的潜力公益典范,获选组织将获得非现金形式的帮助,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培训,领导力建设,战略咨询,社会网络资源整合等。

  投票说明:

  选出您认为符合“潜力典范”标准的公益组织,并在组织下方框打勾,最后点击“提交”即完成投票。每人最多可投票给五家组织,超过五家则投票无效。一个IP地址每日只能投票一次。严禁技术性刷票等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并确认则取消评选资格。投票结果将于2009年11月1日壹基金壹家人年会上公布。

  投票时间:2009年9月9日 – 10月16日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