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青云减肥郭蔼明陪夫节食 暴瘦显憔悴(图)

[提要]    刘青云在出席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时,被问到郭蔼明是否换上抑郁症,他不置可否。随即,有周刊爆出夫妻俩的逛街照,从照片中看来,郭蔼明暴瘦,双颊已经有些凹陷,眼袋很大……[我来说两句]

  南方都市报3月19日讯 等了13年的刘青云,去年终凭《我要成名》首度登上金像奖影帝之位,台下的郭蔼明喜极而泣,这对模范夫妻,一向有粥食粥有饭食饭。据了解,近年刘青云为演活角色,多番应导演要求减磅和增肥,以致情绪不稳,看在眼里的郭蔼明心痛不已,也一度陪老公禁食,一下子暴瘦近10斤。

刘青云与郭蔼明

  香港某周刊日前拍得两人到超市扫货,素颜的郭蔼明双颊无肉、眼球凹现,犹如皮包骨一样,看到超市里的热狗档,郭竟忍不住即刻购买了热气腾腾的热狗,直接在超市里边走边吃。据分析,身高一米六五的郭蔼明现在仅有90来斤,是因为寝食难安加上营养不良以致激瘦。

娱乐首页 | 视频 | 独家 | 韩娱 | 香港制造| 好莱坞 | 秀·TIME | 帕帕拉齐 | 大开眼界

今日娱乐要闻推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蔼明 | 刘青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