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雍正王朝》将登舞台 唐国强演话剧上瘾

2009年09月08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萌
  本报讯 昨日,唐国强表示,时机合适的时候会将《雍正王朝》搬上舞台。

  阔别话剧舞台34年之久的著名演员唐国强,出现在中国国家话剧院官网启动仪式上。谈起自己的话剧往事他感慨:演话剧感觉很过瘾。

  从1970年演出第一部话剧开始,唐国强的“话龄”已有39年之久。


  唐国强还清晰地记得《苹果树下》、《南征北战》、《无影灯下送银针》等自己早期的话剧作品。

  他表示:“话剧是一门综合的艺术,演员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作为一个演员,最精彩的部分就是站在舞台上。”

  唐国强表示,这些年来自己由舞台转到影视,又从影视回到舞台,对话剧始终有一种感恩、敬佩的心情。

  曾执导过多部电视剧作品的他还表示,有可能的话,将亲自执导这部梦想中的大话剧。

  《雍正王朝》

  《雍正王朝》是内地拍摄的第一部同时获得高收视和高口碑的皇家历史正剧,唐国强塑造的“雍正爷”也成了他演艺生涯中的经典角色之一。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