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英雄”--华谊幕后人物江湖

2009年09月08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护法篇:冯小刚 高群书

  江湖上公认,华谊之中猛将如云,谋士如雨。而以下这二位,一个是中国商业导演的头号角色,一个是正在创作上升期的猛将,他们代表的,是华谊影业品牌庞大的创作阵营。

冯小刚
冯小刚

  冯小刚是当仁不让的中国内地最受老百姓欢迎的导演,他的票房号召力甚至远超过了很多一线明星。中国之大,有影迷处即有冯氏作品。冯导的作品先前并不取刚硬威猛的套路,偏好以绵长柔韧之功力来深入人心。其取材皆为小事,却可从小处见大境界。恰似奇侠信手摘叶即可伤人。至《集结号》一改风格,阔大凌厉的开场即令观者振聋发聩,夺人之势更甚此前。华谊旗下的这员猛将此番改赴护法之职,担任《风声》一片的监制。众人有所不知的是,出任导演的陈国富此前亦曾多次监制冯导的影片,二人的配合一如珠联璧合,华语电影江湖,即将风云再起。

高群书
高群书

  成名于纪实风格警匪剧的高群书导演,作品中透着硬汉风格和思辩气质,他征战江湖的必杀技是“冷峻刚毅、稳中有变,变中求奇,奇中制胜”。 高群书处女作《东京审判》敢于驾驭重大历史题材,以调查求溯的精神揭露惊天史实;08年作品《千钧。一发》虽取材于现实故事,却在紧张曲折的叙事中展现了黑色幽默,并以指向“表象背后的真实”引发观众的深思。作为华谊兄弟力捧的新生代导演,高群书与“元老”陈国富并驾出征,排演一场明枪暗箭的谍战好戏,他的拳脚,才刚刚展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